叽爷沉睡在角落

♣九七年的老年人♣
【所有的文都在它的合集里】
【顶多看看我的置顶】
【别的一概可以不看】

♧all使我快乐真的♧

♤沉迷abo以及各种奇怪设定♤
♧久未碰笔 企图复健 文力极其不稳♧

♤随时可能消失的 佛系哲学写手♤
♧不 劳资应该是 尸系写手♧

♤我老尸叽永远爱你们♤

《如果突然变成了ABO》【第三章】

♧目前站的瑞→金←嘉大三角(只看了动画,据说漫画金智商超高?)
♧本文思维各种杂糅,主旨就是——严肃的ABO瞎几把乱写
♧对了,ooc,改设定有,各种苏雷!
♧以及,本叽很久没有写东西,文笔渣成狗




【第三章】


〖凹凸大赛交流者栖息地〗
    →〖信息互换〗
        →『提问:关于今天又被毁灭的大厅!!』

「第1楼」
    关于今天大厅的战争!有没有情报人员科普一下!好像特别激烈的样子!!

「第2楼」
    首杀!铜球!
    看来今天的大厅也被毁得很彻底嘻嘻嘻
    顺便说一句熏疼我丹尼尔大人hahahaha~

「第3楼」
    铜球!
    丹尼尔:小兔崽子.jpg

「第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道不是这样吗
    丹尼尔: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第5楼」
    233333333333333333楼上两个不要这样

「第6楼」
    23333333333333333谁给你们的勇气揣测我丹尼尔大人的!!

「第7楼」
    哈哈哈哈哈又日常跑题,话说今天看见大厅里那道光就知道一定又是嘉德罗斯拆迁办

「第8楼」
    噫~楼上,你嘉的护卫队正在赶来的路上,小心被棒打狗头!

「第9楼」
    哇嘉德罗斯大人今天在大厅?!还好机智的我没有过去

「第10楼」
    好像第二名也在……

「第11楼」
    啧果然又是他们两个神仙打架,感觉这个大赛完全不需要我们

「第12楼」
    是的不需要,快滚。

「第13楼」
    诶别别别,说到今天的大厅,怎么没人说一下什么情况啊,就那个……

「第14楼」
    上面不是说了吗,就那两个神仙打架啊!还有啥嘛?

「第15楼」
    ……emmmmmmm我想13楼应该和我一个想法,今天新来的那个小子和格瑞大人认识,好像很熟的样子?

「第16楼」
    卧槽!什么情况!小板凳坐好了!难得有大佬们的八卦啊!

「第17楼」
    坐等求科普,据说NO.2不是高冷面瘫独来独往吗!

「第18楼」
    而且格瑞大人开赛两个月居然没有Omega,简直怀疑性冷淡好吗2333333

「第19楼」
    十八楼慎言哈哈哈哈不然你怕是要死的,这个强行安加的第二性别也不是那么快就被所有人接受的好嘛!而且第一名不也没有Omega23333

「第20楼」
    别提No.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家才九岁,就算身体机能十五六岁但是人家思维很纯洁的!!

「第21楼」
    妈的楼上你的用词让我一阵恶寒2333333纯洁的思维

「第22楼」
    别一两句又歪啦!!!敲桌等着格瑞大人信息呢!!

「第23楼」
    我!!!我来!!!!我当时在场!有点激动!!层主来还原一下!!!
    今天层主在大厅徘徊看看能不能钓到凯子找到队友,寻找半天无果!刚抬头想四十五度仰望天空长叹一口气,突然发现有飞行器坠器!我还想这怕不是马航。反正在大厅坠器那肯定要搞个大新闻啊!
    于是在大家专注着第一名第二名神仙打架的时候,层主毅然决然拿起记录器对准了飞行器!
    然后!
    层主看见了天使!
    真的天使!有白色大羽翅膀!(不是丹尼尔那种老白发)
    金发蓝眼睛的小天使!
    当时小天使背对着光向我飞了过来!我可以很清楚地看见他阳光般金色柔软的头发和水晶般的蓝眼睛!
    呲溜!

「第24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脑补了些啥,醒醒,我也在场,虽然是很可爱但是真的没有翅膀233333

「第25楼」
    噢卧槽的老白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丹尼尔:小兔崽子.jpg

「第26楼」
    丹尼尔: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27楼」
    哈哈哈哈我来接着补充24楼的!
    撇开其他不谈,我给你们最直观的最简洁的信息!

    小天使:(づ ̄︶ ̄)づ 抱抱!!

    格瑞大人:(´-ι_-`)

    小天使:(ノ゚∀゚)ノ抱抱!!!

    格瑞大人:눈_눈 冷漠.jpg

「第28楼」
    握草!!!!!!!!

「第29楼」
    !!!!!!!!!!!!

「第30楼」
    What!!!!!!!!!

「第31楼」
    你没看错吗!!!!!
    那个格瑞???还有人敢在他面前这样操作??

「第32楼」
    就是有这种操作.jpg
    我当时也在!
    那个时候虽然担心小新人当场死在原谅刀法下,但是没想到No.2不仅没有生气,好像还很宠的样子

「第33楼」
    冷漠.jpg
    是的,我目送着那小子把我格瑞大人当成向导并且当场拐走

「第34楼」
    握草!这么说No.2身边也是有人的了?Beta飞上天当凤凰的梦想就此破灭

「第35楼」
    不一定吧,格瑞大人不是没理那个小子吗?一边热吧……

「第36楼」
    赞同楼上,那种阿谀奉承的人多了去了,跟何况是排名第二的格瑞
    你们也是,还什么天使,有空在这里刷论坛不如去刷积分

「第37楼」
    三十六楼很厉害的样子嘛,一副看淡人生的洒脱,那你不是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转体棒棒?

「第38楼」
    三十六楼是不是想引战?先不说这个比赛别人怎么活管你鬼事,就单纯萌上别人颜值叫个天使怎么你了?

……
……
……
 
 
    “唔……”
    金睁开眼睛,发现他睡在一间房子里,屋内家具陈设都与他在登格鲁星的家一模一样。仿佛他参加凹凸大赛就只是一场梦。
    “哼。”
    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金的思绪,金发现格瑞就坐在不远处,全身散发着“我很烦躁”的信息。
    “格、格瑞……”
    “闭嘴。”
    金委屈地闭上嘴,再次遇见格瑞的欣喜也荡然无存,他觉得糟糕透了,先是被那个嘉德罗斯掳走欺负了一路,接着格瑞莫名其妙还向他发这么大火,重逢的时候连抱都不给抱,还在旁人面前对他很冷漠……
    金慢慢翻起了格瑞的旧账,然后,越想越生气!
    金:他为什么冲我发火?!他发火他还有理了?!!
    他决定再生气十分钟!
    其实格瑞是默默的在与自己置气,他想着,要是当初陪着金登记的话,金就不会惹上嘉德罗斯那个自大狂,但若他与金在众人面前表现得十分亲密,金没有好处不说,反而会因为他大赛第二名的身份更加危险。
    这两个问题所带来的矛盾冲突,在感觉到金满身炙热霸道的Alpha信息素时,到达了顶端。格瑞不陌生那个信息素,嘉德罗斯那个战斗狂从来不收敛自己的信息素,更何况是在打斗时释放能够辅助战斗的Alpha信息素。格瑞的低气压持续了很久,他能够感觉到那仿佛一靠近就会被灼烧的信息素下,属于金自己的奶香气息,让他不由自主的沉迷的味道——可惜第一个覆盖这个气息的,不是他。
    紫色的眸子有一瞬间的暗淡,却是转瞬即逝,接着惊讶与危险浮现在其中。
    他将金视为知己,在他黑暗的人生中,金是他来之不易的光明,但是他从未有过今日这样…过激的…占有的想法……
    格瑞突然想起了大赛实行的人类三性的新秩序,那个怎么看都是弱者的Omega群体——
    对Alpha的影响,未免也太大了。
 
 
〖凹凸大赛交流者栖息地〗
    →〖Omega交流中心(已被加密保护)〗
        →『新人出来打个招呼吧』

「第1楼」
如题,来吧来吧

「第2楼」
嗯啊!我今天也看见系统提醒啦,看来咱们Omega的队伍又壮大啦!

「第3楼」
……别了吧,就我们几个人。
只手可数…还有的不肯上论坛呢……

「第4楼」
小新人在哪里!!!!粗来哥哥看看!!!!

「第5楼」
就是今天大厅坠船的那个?好像是格瑞大人的Omega

「第6楼」
诶?真的吗,格瑞大人下手这么快!人家今天才刚来啊

「第7楼」
……应该是进赛前就认识的吧,这几天抽空去几个人,给人家讲讲Omega相关事宜和咱们开会的时间

「第8楼」
别!了!吧!感觉第二名的四十米大砍刀冒着绿光看着你。
而且这种归属于排行榜前几名的Omega应该是不会和我们抱团的……

「第9楼」
不试试怎么知道!
我们之中有不少男人吧!这种莫名其妙的第二性别带给我们的耻辱难道就要这样放任下去吗!!
好不容易出现了一个依附排行榜前几名身边的Omega!

「第10楼」
九楼别激动,没说真不去

「第11楼」
……唉

「第12楼」
呵,说到底,你们有人很享受这样的身份吧?我记得这里还有不少人上过雷狮的床

「第13楼」
楼上酸不酸,自己没本事上还抱怨?

「第14楼」
十二楼的你tm注意一下你的言辞,有本事用真名上论坛啊

「第15楼」
卧槽你们别吵啊,都是Omega,说好了抱团,干嘛呢这是

「第16楼」
我有时候都在想,我们这样是不是没有意义的,说到底不过是个躺在强者身下承欢的女表子,呵,被分配到时系统还说什么最大的困难最大的助力……都是假的……

「第17楼」
……别这样悲观

「第18楼」
好了都别说了,过几天我们安排一下人,找那个格瑞的Omega谈谈
我删楼了。
 
……
……
……
  
  
    金虽然发誓不理格瑞,但是看着格瑞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心里其实也怵得慌。
金闭了闭眼睛,心里默数着:3……
    他深吸一口气。
    2……
    金睁开眼睛,蓝宝石一样的眸子里慢慢的坚定和…慷慨就义?
    1!
    “哇!!ヽ(。>д<)p格瑞!!!”
    金仗着自己身体素质巨好,从床上一跃而起,他看准了格瑞的方向,猛地就冲了过去!
    在刚好落入格瑞怀中时,金悄悄在心里比了个“V”。
    金抱住格瑞,可怜兮兮地睁着他的大眼睛,他坐在格瑞腿上,就如同小时候一样抱住格瑞的脖子:“(;′⌒`)你都不想我,我好想你的,这两个月我都没好好吃饭,你摸摸我是不是瘦了……”说着还带着格瑞的手往自己身上摸,金与格瑞相处的时间足以让他摸清楚格瑞的软肋。
    果然,格瑞闻言眼里闪过一丝心疼,他将手伸进金的衣服里,在小腰和背后都摸了摸。
    一股酥麻感从尾椎骨直达大脑皮层,金勉强靠着挽住格瑞稳住了身体,他有些奇怪这个以前很平常的动作为什么今日做起来感觉有些不一样……但是格瑞这个动作,应该是代表他们二人和好了吧?
    金偷偷瞄了格瑞一眼。
    确实有些瘦了……
    格瑞摸着金明显有些消瘦的身子,他本以为又是这个小恶魔的惯用伎俩,但是自己摸上去的感觉与腿上的重量确实在告诉他,金这两个月怕是吃了不少苦头。
    他搂着金又掂了掂他的重量:“……去洗澡,我去准备吃的东西。”说着,他抱着金进了浴室。
    金:(゚▽゚*)♪作战成功,今天的金也是帅帅哒!
    “不过在那之前……”看着金暗自得意的神情,格瑞挑眉,他将金扒光后放入浴缸中,俯下身去贴着金的耳朵:“我先帮你把不干净的味道消掉。”格瑞声音中有着平日里没有的沙哑。
    接着他在金的疑惑却信任的目光中,对着金脖子上的Omega腺体,试探性地用牙齿磨了磨。
    “呀!”
    金软倒在了浴缸里,他感觉到了危险,绵软的双手拥住格瑞的肩膀,身体也不由自主地想要缩成一团,却被格瑞轻松压制。金预感到接下来一定会发生些什么,他下意识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好,但是他无法反抗格瑞的动作,就如同他无法反抗嘉德罗斯一样。不,有一点不同,他的确是无法反抗格瑞,而不是反抗不了。他无比的信任格瑞,即使害怕着,他也不曾试过反抗。
    察觉到金的温顺,格瑞眼底满是宠溺,他对着金的腺体,缓缓刺进了自己的牙。
    “啊啊…嗯……”
    在感觉到信息素注入的时候,金终于忍不住呜咽出声,被另一个人占据自己的身体,被另一个的气息所侵略,这本来是非常不合理的一件事情,但是……
    如果是格瑞,那么就是可以的。
    如果是格瑞,那就没有问题。
    金觉得自己心脏仿佛被一张无形的网所包裹了起来,原先嘉德罗斯留下的炙热的信息素味道瞬间被格瑞冷冽的气息占据,他如同目睹了高山的雪莲花绽放,而他也被雪莲所充满,他似乎能够感受到自己的信息素与格瑞的信息素所交缠,接着融为一体……
    “呜……”金喘息着,他无意识地将手伸进格瑞的头发中:“格瑞……”金喊着发小的名字,蓝宝石似的眼睛里一如既往的信任与依赖。
    “金。”格瑞再次起身时,伸手挡住了金的眼睛。
    他觉得自己有些不对劲了,像他这样生活在黑暗里的复仇者,不适合待在阳光下,更不敢玷污光明…所以——
    别这样看着我,金。
 
 

〖凹凸大赛官方信息〗
    →〖时事新闻〗
        →『小森林地带被某些参赛者毁坏,请参赛者们爱护环境』
    据工作人员反映,今日,小森林地带某处损毁严重,疑似高阶参赛者打架斗殴。
    对此大天使审判长丹尼尔先生呼吁参赛者们: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本是从房间里退出来给金准备东西吃顺便消一下火的格瑞,突然感觉有人在客厅。
    “谁?”
    系统出品的房屋只对主人与主人指定者开放。
    格瑞握紧了烈斩。
    房间里渐渐浮现出一个人影。
    待来人现身后,格瑞感觉有些出乎意料。
    “审判长?”格瑞看着丹尼尔那仿佛十年如一日的微笑:“什么事?”
    丹尼尔居高临下地盯着格瑞看了很久,终于,丹尼尔开口了:“关于你和嘉德罗斯损坏比赛场地一事,以及……”丹尼尔笑得温柔:“告诉你,未成年的Omega被标记是不被允许的,这次只是警告。”
    身体力量突然被抽走,格瑞垂下眼帘掩去眼底的情绪。
    丹尼尔转身就走,似乎对格瑞十分不满。
    格瑞在他背后看着他飞远,冷冷地扔出一句话:
    “那我也未成年。”
    格瑞面无表情。

 【第三章.完】

〖采访一下〗
    互相提一个问题?
    格瑞:金,为什么嘉德罗斯那样对你你不反抗?不要告诉我什么打不过。
    金:……他九岁
    格瑞:……
    金:该我了,你那个房子系统兑换的?
    格瑞:……(秒懂)不贵。
 
 
 
『叽点儿啥』
    青梅竹马的日常!
    我其实觉得小天使一直是个小恶魔来着,就那种,有着自己一肚子小想法一脸天真撩撩撩还不知道自己在撩的那种;而另一个也是被撩撩撩却不知道自己被撩了,还很本能的自己撩了回去那种……
    呃……我TM到底在说啥,我大概是想说:秋姐教得好吧……
 
    以及!
    格瑞开始质疑人类三性了hahaha~
    剧情呀,快给我走下去吧……我好想快点完结……

    还有啊……
    我觉得这样不妙,再这样下去,我的all金要变成1v1了……
    不要啊妈诶
    依旧纠结丹尼尔身份中……

评论(70)
热度(9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